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档案学会

市档案学会举办会员培训班

时间:2012年10月29日 来源:

为了贯彻执行全省档案业务工作新规范、新标准,切实开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25周年活动,2012年9月24日至25日,市档案学会在汉江酒店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学会会员培训班。《湖北档案》杂志社总编辑邓衍明、科怡软件公司业务人员应邀授课。全市160名会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档案文章的撰写、科怡软件的安装与应用、文书档案和照片档案的收集与整理。培训期间,还举办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25周年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充分发挥了档案学会学术交流平台作用,大大提升了全市档案学会会员业务素质和档案管理水平,为促进全市档案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