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图文新闻

市档案馆与仙桃日报社将联合编撰国庆70周年特刊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来源:涂艳青

   为迎接国庆70周年的到来,市档案馆与仙桃日报社将联合编撰国庆70周年特刊,反映仙桃市70年的发展历程。

  814日至20日,仙桃日报社副总编易赶帮率多名记者连续三次到市档案馆,查阅搜集建国后仙桃市70年的大事图文资料,为编撰特刊做前期准备工作。

  市档案馆馆长李吉雄予以高度重视,要求大力支持、全力配合。按照安排,市档案馆党史编研科、地方志编研科人员为记者们提供了仙桃市70年来的大事记资料20余万字以及《沔阳县志》《仙桃市志》《仙桃辉煌五十年》等史志书籍10余本,档案管理科人员提供了各类照片档案20多本。

  在查阅、搜集完资料后,易赶帮表示,仙桃日报社将根据这些图文资料,将每十年的内容编为一个专版,集中介绍仙桃市建国70年来的重大事件及建设成就。

  

  

   

  

  图为仙桃日报社记者在查阅照片档案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