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图文新闻

北京新四军研究会五师中原分会一行到仙桃市参观考察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

为纪念“豫鄂支队——豫鄂挺进纵队成立80周年”,北京新四军研究会五师中原分会一行,于11月1日至2日到仙桃市参观考察,开展重走“豫鄂支队——豫鄂挺进纵队路”活动。仙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全程陪同。

 

北京新四军研究会第五师分会会长赵晓泮(前右3)一行在仙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前右2)陪同下参观杨显东学校


  来自各地的新四军第五师后代22人,在北京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第五师中原分会会长赵晓泮带领下,先后参观考察了位

于仙桃市长埫口镇的杨显东学校、杨显东生平事迹展馆,并与仙桃市委党史办公室负责人座谈交流。赵晓泮和新四军第五师政治部主任、代理政治委员任质斌的儿子任在鲁,先后向杨显东学校、仙桃市委党史办负责人赠送北京新四军研究会编纂的《铁流》《新四军第五师图册》《任质斌传》等书籍和中原突围胜利70周年纪念章。
  重走父辈“豫鄂挺进纵队路”于10月23日开始,从河南省确山县竹沟镇出发,途经信阳市、广水市吴店镇、罗山县、安陆市赵家栅、随州市曾都区洛阳镇、京山市、应城市、钟祥市、仙桃市,于11月3日到大悟县结束。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