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图文新闻

仙桃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国土系统档案复核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年08月31日 来源:

     8月30日,仙桃市国土资源系统档案省一级复核达标工作推进会在郭河镇国土资源所召开。会议由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海武主持,全系统25个国土资源所分管领导和档案员参加会议。市档案局法规业务指导科科长刘瑶现场答疑解惑并提出工作要求。

     全体与会人员参观郭河镇国土资源所档案室和检索室郭河镇国土资源副所长李培胜在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并介绍档案整理经验刘瑶同志根据《湖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的规定和要求,从七大门类档案的收集整理,全宗卷的编制、档案库房和荣誉室的日常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现场针对性地进行了答疑

 

     王海武同志在会上强调指出,各资源所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重点内容,做好档案整理工作,力争用2个月的时间,完成档案省一级复查晋升工作。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