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图文新闻

仙桃市档案局传达贯彻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年07月30日 来源:

7月23日上午,仙桃市档案局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及时传达贯彻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黄国雄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仙桃市填报的2017年全省档案馆室业务统计数据中把“168000”写成“16800”的纰漏问题,相关人员各自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填报负责人作严肃认真自我检查。会议还结合全省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讨论制定了《仙桃市档案馆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贤炎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坚定的信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工作生活,找准方向,坚定目标;二是要培育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局人员要以此次纰漏事件为戒,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解决各种问题,做到事前有部署,事后有总结;三是要养成主动学习的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综合能力水平,以学促工,以工带学。四是要按期完成馆库清理任务。各专班要按照省局要求,压实责任,逐件核查,做到实体与数据一一对应,圆满完成此次档案基础数据专项整治工作。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