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图文新闻

市档案局开展“正作风 强担当”专题演讲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牢刹不正之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市档案局于5月15日组织开展了“正作风、强担当”专题演讲活动,来自局机关6个科室的6名选手进行了登台演讲。

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他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立足于本职工作,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 诠释了一个个动人心扉的档案故事,抒发了积极投身档案事业的职业认同与价值归属。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局长陈贤炎对演讲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局机关干部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档案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同时,他勉励全局人员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作担当有为的新时代档案人。

下一阶段,市档案局将结合已制定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活动方案,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局人员思想认识,增强档案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