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图文新闻

仙桃市档案局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来源:

  每年5月为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为了掀起活动高潮,市档案局于5月11日组织召开了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市委办《关于印发<全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市纪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和省纪委有关通报文件;组织机关干部现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发放家庭助廉公开信、家庭助廉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将宣教月活动方案的内容逐项落地落实,做到绷紧作风建设之弦、履行作风建设之责、筑牢作风建设之笼,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和“比拼赶超”的浓烈氛围,营造全局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下一步,我局将做好以下几个工作:开展宪法和监察法的基本知识测试活动;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普纪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交心谈心、提醒谈话活动;开展勤廉榜样评选活动。各科室要严格对照职责,把宣教月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精心安排开展每一项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变通,保证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