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图文新闻

仙桃市档案局开展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慰问贫困妇女群众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2月28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仙桃市档案局机关党支部与精准扶贫结对村沙湖镇群合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日”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三八”慰问贫困妇女活动,为群合村20多名贫困妇女群众送上了慰问物资。

 

 

在沙湖镇群合村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

 

  在完成统一佩戴党徽,缴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2月上旬督查河镇党支部主题党日情况的通报》和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党员就如何落实全市农村会议精神开展了讨论。

 

 

现场缴纳党费

 

会上,驻群合村精准扶贫工作组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精准扶贫以来的帮扶成果,详细介绍了投入资金、引进项目、村容村貌、贫困户脱贫情况等方方面面,让与会人员切实了解到驻村帮扶的成效,并表示市档案局将会一如既往真帮实驻,确保群合村早日脱贫出列。

 

                 

                                          

                          赠送物质

 

会后,市档案局副局长刘明带领局机关女同志与群合村20多名妇女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妇女群众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并为她们送上了厨房用具——电火锅,祝愿她们以后的生活红红火火。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