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图文新闻

市档案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6年12月06日 来源:

法制宣传日活动于12月4日在市体育广场举行,全市相关市直部门和镇(办、场、园)参加

市委书记胡玖明在观看市档案局法制宣传展牌

为认真落实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全市市直机关和镇(办、场、园)于12月4日在市体育广场举行了法制宣传日活动。市档案局紧紧围绕“弘扬法治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以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精神为指导思想,要求全局机关干部一同行动,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市档案局在机关内部大力宣传此次活动,让全局人员了解法治宣传意义,并制作了电子横幅,滚动播出标语;市档案局相关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制作了专题为“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展板,对档案法进行了摘录讲解;市档案局在展位上安排专班人员进行轮岗值班,保证在规定时间内有人值班,不撤岗离岗;市档案局还安排了专业咨询人员提供咨询服务,为群众讲解档案知识。动期间,共有30多人询问档案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通过此次活动,市档案局机关干部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得到了增强。今后,我们将持之以恒地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不断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