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今日仙桃

市领导为党员民警上党课

时间:2017年07月03日 来源:

  6月3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王海军为市公安局机关党员民警上党课。

  王海军与民警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纪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党的纪律在党发展壮大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对十八大以来中央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措施成效作了系统介绍;特别是重点对《准则》《条例》进行了解读。

  王海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落实,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活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以及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为有效载体,加强思考和谋划,丰富活动载体,打造独具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要坚持做好统筹兼顾,通过“党建+业务工作”,紧紧围绕打击犯罪、治安防控等中心工作,扎实开展“2017守护平安”打击整治行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深入推进平安仙桃建设。(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景岩)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