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今日仙桃

市委市政府举办台商台胞端午节联谊会

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来源:

  又到粽叶飘香时。5月26日晚,市委、市政府在市接待中心举办2017年台商台胞端午节联谊会。在仙台商台胞代表6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并讲话,市长周文霞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主持联谊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副市长王永出席联谊会。

  胡玖明在讲话中向台商台胞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台资企业是仙桃的主导产业。全市集聚台资企业56家,已成为华中地区台商投资密集区。台资企业对仙桃经济贡献率超过20%。依托台商台企的逆势竞进、强势发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了增势稳健、竞进升级的良好态势。元至4月,主要经济指标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逆势上扬、领先全省。仙桃的发展成绩得益于台资企业的有力支撑。做强做大台资企业是今后的主攻方向,要进一步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把最好的资源、最优的服务给最放心的人。台商台胞是仙桃的主要亲戚,是我们最亲的亲人。大家在仙桃有困难有问题,市委、市政府一定第一时间知晓、第一时间解决。

  周文霞在致辞中说,各位台商信任仙桃、选择仙桃、投资仙桃,为推动仙桃绿色崛起、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仙台商台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当前,仙桃正处于奋力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黄金机遇期,我们真诚希望广大台企台商借此东风、乘势而上,加大投资力度,致力做大做强,并积极推介仙桃。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把台商当家人、把台企的事当自己家的事,让广大台商在仙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生活开心。

  市台协监事长刘光复作为台商代表发言,对市委、市政府对台资企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们有缘来到仙桃,见证仙桃飞速成长,尽享仙桃的福气、灵气、仙气、财气,希望未来与仙桃继续携手共进,书写最美诗篇。(记者 尹立群)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