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今日仙桃

市领导走访看望部分科技工作者

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来源:

  5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来到湖北仙粼化工有限公司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严启方回顾了湖北仙粼化工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严启方说,仙粼化工从起步、发展到改制、转型,每一步都离不开科学技术的推动,更离不开各位科技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和努力付出。当前,仙粼化工面临着转型升级的新压力和新挑战,更需要科技工作者发挥聪明才智,转变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增强转型动力,及时了解最前沿的科技发展趋势,把握市场需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社会经济价值,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去年5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向世界科技强国进军的号召;11月,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将每年的5月30日定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记者樊碧波)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