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今日仙桃

周文霞走访调研循环经济产业园

时间:2017年04月17日 来源:

  4月15日,市长周文霞在循环经济产业园走访调研时强调,要紧紧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组织座谈、入户走访、现场调研等形式,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认真收集社情民意,实事求是解决问题,更好地维护群众利益。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一同调研。

  来到干河办事处郑仁口村,在村部门前,一场由群众自发组织举办的围绕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的文艺节目正在精彩演出,村里男女老少邀约前来,兴高采烈,一同欣赏由“身边人”表演的宣教节目。周文霞与村民们一道观看完节目后说,宣传教育要见效果,既要把理说透说实在,更要讲究形式和方法,采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使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教活动生动活泼、更接地气、更聚人气。

  在干河办事处老里仁口村,周文霞沿通村公路一路步行,主动与过往群众交谈,涉及的就业、补偿、环境改善等问题,周文霞都一一给予答复。她说,我们要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全力以赴改善循环经济产业园周边村庄环境。并现场协调林业、水务、干河街道等单位解决相关问题,要求科学设计方案,绿化美化村庄,打造适宜的森林景观。

  在调研中,周文霞问得最多的是百姓的生活存在哪些困难,关心得最多的是部门能否尽力解决。她强调,要面对面沟通,一对一释疑解惑,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百姓民意,认真收集社情民意,实事求是解决问题,为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集聚强大正能量。(文/仙桃日报李兵 摄/本网记者胡肖文)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