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今日仙桃

我市召开循环经济产业园宣教工作督导会

时间:2017年04月17日 来源:

  4月15日,我市召开循环经济产业园宣教工作督导会,回顾总结上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办、市规划局、建设街社区、复州花园社区等10多个重点单位(村居)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辖区的宣教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印家利强调,一定要彻底扭转观念,扎实有序抓全面覆盖,耐心细致紧盯“重点”。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全力抓好上门宣教、释疑解惑工作。要在做好“五个一”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课后”宣教,以上门“补课”、上门送教、展牌宣教、说唱艺术等多种形式,营造更加浓厚的宣教氛围,达到更佳的宣教效果。要做好重点人员的思想转化工作,要以充分的耐心、细心,换位思考、以诚动人,让重点人员打开心扉、放下顾虑,并最终成为拥护者。要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搜集整理工作,结合单位自身职能,点对点做好惠民实事,融洽干群关系,推进宣教工作更好地开展,取得成效。(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