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今日仙桃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整改到位

时间:2017年04月15日 来源: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昨日在汉召开督察情况反馈会,向省委、省政府进行督察情况反馈。市领导周文霞、王军娥、李启斌等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焦焕成通报了督察意见。省委书记蒋超良作表态发言。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6年11月26日至12月26日,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并形成督察意见。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长周文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周文霞强调,要迅速拿出整改方案,迅速付诸行动,坚决整改反馈的问题。要打硬账、结硬账,坚决关停法定红线以内的畜禽养殖场,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周文霞指出,要坚决做好循环经济产业园宣教工作,切实做到“四个防止”“四个检验”“四个全面”:坚决防止走过场、坚决防止走心、坚决防止走歪、坚决防止走错;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政治担当,检验工作作风,检验与老百姓的感情,检验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全面深入群众,与群众面对面、心交心、手牵手,全面宣传“五个一”,求取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全面收集困难和问题,全面排查矛盾,信息要搞准,包保要搞实,问题要解决好,让中央放心,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全市人民放心。(记者 陈国力)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