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今日仙桃

周文霞督办城市建设重点工程

时间:2017年04月15日 来源:

  13日下午,市长周文霞督办城市建设重点工程时强调,要加快实施绿化、花化、彩化、艺术化工程,不断提高城市美誉度,让市民有更多获得感、自豪感、幸福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副市长唐雷一同督办。

  今年以来,市政府投资的30多个园林项目正由城区向农村延伸,形成了统筹谋划、次第开花结果的生动景象。

  眼下的前通河,绿柳婆娑,碧波荡漾。前通河两岸,彩旗猎猎,机声轰鸣,工程技术人员正在建设紫藤花廊、紫薇花廊和万花重廊。项目负责人说,再过几个月,这里的人气指数将更高、风景将更美。周文霞希望市住建委、市园林局等市直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加快工程建设,让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入使用,让更多市民来这里赏美景、打太极、作深呼吸。

  干河泵站开始着手新建。周文霞与干河办事处和小南社区负责人交谈,要求市直有关部门与干河保持密切联系,以发展为首,以大局为重,以安澜为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开工,如期竣工。

  仙胡线车水马龙,道路两侧林木青翠、花团锦簇,生机勃发。周文霞说,城市绿化就是要向农村延伸。市直有关部门和胡场镇要继续努力,为全市积累更多好经验。

  周文霞一行还参观了沔州大道辅道、八纵渠路绿化现场、明珠新城街头游园、沔州大道西延综合管廊建设现场、和平路南延建设工地等。

  周文霞强调,城市建设一头挑着发展,一头牵着民生。始于民生考量,终于民生获得是城市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加快建设城市重点工程。特别是要抢抓季节,争分夺秒,倒排工期,加快实施花化、绿化、彩化、艺术化工程,共下一盘棋,同唱一台戏。要突出十字交叉口和街头游园建设,把节点当景点来打造,把游园当艺术品来建设来管理,让市民愉悦身心、享受生活。要推陈出新,与时俱进,提升绿化档次,把绿色嵌入高楼大厦。要坚持城乡统筹,搞好试点示范,让仙桃每一寸土地都绿起来、靓起来。(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郭闪)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