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今日仙桃

全市造林绿化管理现场会召开

时间:2017年04月15日 来源:

  4月12日上午,全市造林绿化管理现场会在胡场镇召开,副市长李少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抢抓时间节点,冲刺今春植树最后的黄金时段,确保全市“大通道”“大基地”“大产业”等重点区域植树造林取得成效,并切实做好管护,确保今年我市新植的400万株苗木,明年存活率达98%以上。

  当天,市林业局、各镇办场园分管农业的负责人先到胡场镇318国道沿线宽幅林带实地参观,随后在镇政府召开现场会。在听完胡场镇的典型发言后,李少云指出,三分栽、七分管,目前我市虽然造林劲头足,但管护形势严峻。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创新形式做好新植林木的管护工作,要领导担上肩,层层落实管护措施,保障管护经费,强化管护考核,要坚决走出“年年栽树年年光,年年栽在老地方”的怪圈,确保今年新载的400万株苗木,明年都能“成林成景”。(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摄/本网记者 张岂)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