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今日仙桃

市领导深入联系点督导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传教育工作

时间:2017年04月13日 来源:

  4月11日,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在沔城回族镇督办循环经济产业园宣传教育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宣教再深化、措施再细化,确保“五个一”全覆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个个明白。

  宣传教育活动是否扎实开展、效果怎么样?王海军来到九贺门正街、民政办公室、南桥村等地,了解该镇前期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有效开展、进一步深化宣传教育活动,与该镇主要负责人交换意见。

  王海军指出,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是当前市委、市政府的“一号工程”,也是体现仙桃担当的示范工程。要切实对照时间表、路线图,扎实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把党员干部思想武装起来,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把群众的疑虑扫清、思想做通,确保项目建设稳妥有序推进。

  王海军强调,宣传教育的过程,就是答疑解惑的过程,也是收集民意的过程。要进一步深化宣传教育工作,做到“五进”“五讲透”,不漏一村一户,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个个明白。(记者胡纯波)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