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今日仙桃

余文华督导沙嘴宣教工作

时间:2017年04月13日 来源:

  4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到沙嘴街道办事处督导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教工作。他强调,要找准宣教重点,注意方式方法,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宣教实效,为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顺利推进凝聚各方共识。

  当日,余文华先后来到杜柳社区、中加科技城、华新顿钢构、霍普曼电梯等地,随机询问居民、工人对我市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的态度,对他们讲解相关科普知识,并现场对当前的宣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余文华指出,循环经济产业园是仙桃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一号工程”,是推动绿色崛起的核心工程,是重塑城市形象的关键工程。沙嘴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宣传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上来,争当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的样板、标杆和模范。

  余文华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完善宣教方案,认真分析各个社区(村)、企业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宣教策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提升宣教能力。要注重方法力求实效,面对面沟通,一对一释疑解惑,倾听群众呼声,体察社情民意,疏通思想,积极引导。要严肃纪律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包保工作纪律、协调督办工作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确保产业园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对因违反纪律影响宣教效果、造成恶劣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严肃追责。(记者 李兵)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