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急村民之所急,协助办好银行卡

时间:2022年09月05日 来源:

  828日,星期日,市档案馆机关干部正在胡场镇邓王脑村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在邓王脑村5村民胡腊姣家中,七十岁的胡婆婆泪眼向前来走访的市档案馆走访干部反映:今年5月初,她被镇清洁办雇为保洁员在胡场街上扫地。约6天后作业时被一辆二轮电动车碰倒,市洁达公司基层管理员姣玉正好巡路到此,及时带着她到胡场医院检查治疗。胡腊姣自付了检查费、医药费。姣玉也承诺洁达公司会及时支付工资和医疗费,但截止走访时一直没有支付。  

 图为胡腊姣向市档案馆走访干部反映情况)

  接到群众反映后,走访干部立即将相关情况告知驻村工作队。队长曹金良迅速通过镇城建办与姣玉取得联系,得知没有支付相关费用的原因是胡腊姣没有符合要求的银行卡,不能直接支付。前期胡腊姣本人去银行办卡时又缺少相关证明,不能正常办理银行卡。

  曹金良和工作队员张璨经多方了解、协调沟通,主动为胡腊姣担保,又专程将她接到银行,帮助她完成办理银行卡的相关程序,终于将银行卡办出。胡腊姣拿着办好的银行卡,逢人就夸:“还是共产党干部好啊!肯为我们这些小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真是解决了我的心病哦!”

           

  (图为胡腊姣在办理银行卡)                                     (图为驻村工作队员协助其办理银行卡)

  

   

  (市档案馆驻邓王脑村工作队)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