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平洪涛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图为平洪涛在邓王脑村与村民座谈)

   82,市档案馆馆长平洪涛来到乡村振兴驻点村胡场镇邓王脑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及乡村振兴帮扶活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平洪涛先后走访了脱贫户邓连仿、村民邓望堂、邓学平等5户联系户,每到一户,平洪涛都亲切地与慰问对象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人口数、经济来源、收入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防暑防疫物品。

(图为平洪涛在联系户家中走访) 

  走访慰问过程中,平洪涛嘱咐驻村工作队要加强沟通协调,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宣讲,切实用好用活相关惠民政策,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平洪涛来到扶贫带动村铁脑垸村实地察看村部改造情况,了解村部建设进度。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平洪涛叮嘱村两委一班人要做好施工人员防暑降温和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村部改造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