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深入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近日,市档案馆为提高餐桌文明,采取三大举措深入开展“文明餐桌”主题宣传活动,积极打造文明、和谐、健康的就餐环境。

  入户宣传倡导新风尚  组织志愿者下沉叶河社区,向居民发放《“文明餐桌”倡议书》、推送“文明餐桌”微信、填写《“文明餐桌”调查问卷》,广泛宣传“文明餐桌”相关知识,争做文明节俭风尚的宣传者。

  学习宣讲践行新理念  利用机关干部学习时间,采取发放宣传手册、观看宣传片、开展专题讲座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文明餐桌”知识内容,引导干部职工文明用餐、节俭消费,争做文明节俭风尚的践行者。

  “光盘行动”引领新时尚  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光盘行动”,签订文明用餐承诺书,号召大家在单位食堂、社会餐厅、家庭餐桌等场合时时处处践行“光盘行动”,从行动上杜绝剩饭剩菜现象,争做文明节俭风尚的引领者。

  (仙桃市档案馆  涂艳青)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