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人间最美三月天 春花烂漫绽新颜——市档案馆开展庆“三八”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来源:

  

  情暖三月,致敬巾帼。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让全体妇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38日上午,市档案馆以“喜迎二十大、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充分展现兰台女职工尽责担当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

  彰显奋斗之美。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始,会上首先通报了近期重要工作,宣读了全市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2020-2021年度“平安家庭”示范户等表扬文件,市档案馆查询服务大厅和周洁同志家庭分获殊荣,进一步激发妇女同志的工作热情,再创新佳绩。  

  

  

  (图为座谈会会场)  

  砥砺信仰之美。活动现场,女职工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妇女工作、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畅谈感悟,表达甘于坚守兰台,愿为档案事业的破竹前行倾注心血、奉献青春的使命决心,坚持做能打硬仗、能出大彩、能做细活的兰台巾帼。

  倡导文明之美。活动中,市档案馆妇女职工开展了艺术插花活动,邀请专业插花老师指导讲解插花的技巧手法,大家边看边学边试,在插花过程中陶冶情操,提升文明素养,激励妇女职工们做好社会文明新风尚的引领者。

  

  

  (图为集体学习艺术插花)

  

  

  (图为女职工合影)

  

  (仙桃市档案馆  涂艳青)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