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节前慰问老干部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图为市档案馆全体班子成员一起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 

  

  岁寒情愈暖,年近爱更浓。120日,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馆长(主任)平洪涛带领馆班子全体成员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平洪涛一行来到陆华珍、王秉柏、欧阳光钊等老同志家中,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需求和建议,并请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新春佳节。

  每到一处,平洪涛都与老干部并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对老同志们为仙桃档案史志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和艰辛付出表示感谢。

  平洪涛指出,广大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心系档案史志、建言献策,为仙桃档案史志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后来人尊重和学习的榜样。他强调,新时代仙桃档案史志工作的发展,得益于老一辈兰台人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仙桃档案史志工作。他要求,全馆上下要尽心尽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增进更多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精神幸福感,为他们更好地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一句句温馨的话语,拉近了新班子与老干部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与老干部之间的情感。退休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馆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作用,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仙桃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敏)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