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来源:

  2022110日上午,市档案馆机关支部开展以“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副馆长王天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发出通知 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辅导讲解了“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代表应具备的资格条件”、《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的要求》,为推荐提名工作打好了思想基础。馆长平洪涛强调,在推荐提名过程中,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量完成此次推荐提名工作,确保62名推荐人选质量过硬、结构合理。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提醒事项》等文件精神。

(图为活动会场)

(仙桃市档案馆  涂艳青)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