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信用体系建设|仙桃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仙桃市实行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来源:

仙桃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仙桃市实行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沙湖、九合垸原种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仙桃工业园,排湖风景区,市政府各部门:

  为进一步减证便民、优化服务,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鄂政办发〔2021〕8号)要求,现将《仙桃市实行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目录清单(第一批)》(见附件)予以公布。

  各有关部门要抓紧制作告知承诺书格式文本,并在门户网站(或主流网络媒体)公布本部门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目录,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保证平稳过渡,防止出现管理和服务“真空”。

  附件:仙桃市实行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目录清单(第一批)

  仙桃市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1日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