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开展1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来源:

  

(图为活动会场)

  1228日,市档案馆召开“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全国和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湖北省新四军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平安家庭创建”、“三八红旗手”申报等相关工作。

  会上,馆长平洪涛传达了全市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谈话会精神,领学了张坚同志《以廉润心担使命勤政为民促发展》的廉政谈话报告全文。在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后,平洪涛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一是要加强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提高个人思想境界;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是要主动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批评建议,认真开展自我检查,以实际行动树立档案史志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集中观看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节目《榜样6》。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典型主动寻找差距,把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为全市档案史志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传达全市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谈话会精神)

(仙桃市档案馆  刘瑜)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