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别业超来仙桃调研党史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

  1213日至14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别业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向阳、研究二处副处长夏学军来仙桃调研党史工作。

  别业超一行参观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新办公楼后,专题听取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平洪涛关于仙桃市党史工作的汇报,查看了仙桃市近年来的党史工作成果,并与市史志研究中心人员座谈交流。下午专程参观了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并为该馆的“仙桃市党史教育基地”牌匾揭牌。

  别业超高度评价了仙桃党史工作。他指出,仙桃党史成果丰硕,党史基本著作一至三卷本均已出版,正史编撰工作位居全省前列;开门办史,充分发挥了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别业超强调,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党史工作的指南。他要求仙桃党史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目标,把握主责主业,做好党史一至三卷的修订工作,提高党史著作的出版水平;着眼于未来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和人才建设;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期间,仙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与调研组就仙桃市党史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座谈会现场)

  (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钟凌云)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