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开展进村入户督导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来源:

  1119日,市档案馆(市史志研究中心)机关人员在馆长(主任)平洪涛的率领下到乡村振兴包保村——胡场镇邓王脑村,开展脱贫攻坚成果进村入户督导活动。

  在短暂的督导培训会上,驻村工作队负责人介绍了进村入户督导的目的、内容和步骤,村党支部书记讲解了走访注意事项,馆长(主任)平洪涛最后讲话,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这次进村入户督导活动。首先,认识要再提高,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定,并将持续开展5年。对比脱贫攻坚,后评估督导标准只能严不能松。其次,工作要再细化,上门访谈时,做到政策一口清、情况一口清、收入一口清,将工作队了解的情况予以核实、细化。三是感情要再贴近,视帮扶对象为亲人,激励其立志增信,鼓励其以学增智,帮助其实干兴家,为振兴家园贡献力量。

(图为督导培训会会场)

  随后,全体机关干部在村干部的引导下,各自上门走访,与帮扶对象或见面交谈,或电话联系,宣传党的政策,核实家庭基本信息,核算家庭收支情况,听取意见及建议。

(图为馆长平洪涛(左一)实地查看村容村貌)

(图为馆长平洪涛与机关干部在帮扶对象家中走访)

(仙桃市档案馆  李剑飞)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