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馆长平洪涛到乡村振兴包保村调研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来源:

  115日上午,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馆长(主任)平洪涛在副馆长曾绍武等人陪同下,到乡村振兴包保村——胡场镇邓王脑村,就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调研。

  平洪涛在察看了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后,听取了邓王脑村支部书记的村情介绍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邓王脑村的基本情况、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视察了邓王脑村小游园建设现场,走访了邓连仿等脱贫户。

  平洪涛对工作队舍弃小家扎根基层、积极参与防疫防汛、开展结对帮扶等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2021年—2025年每年组织开展一次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工作队要按照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的要求,深刻认清形势,上紧考核之弦。他强调,目前,工作队要与村“两委”紧密配合,抓紧时间,遍访脱贫户、边缘易致贫户和低保户,宣传党的政策,落实帮扶举措,开展收入核算,听取意见建议;对照评估清单,逐项逐条研究,精心准备资料。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国家和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

图为平洪涛(左二)与驻村工作队座谈

  (市档案馆  杨敏)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