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来源:仙桃市档案馆 涂艳青

(图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928日上午,市档案馆机关支部开展“创清廉仙桃 树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完成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六、七章节选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关内容。

  会上,副馆长刘明以“长征精神永放光芒--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为题,从长征的历史背景、长征过程中13个著名历史事件、长征精神的意义及启迪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牢记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团结互助、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以勇当标杆、竞进提质、开创新局的担当和魄力,开创档案史志工作新局面。

  会后,开展了民主议事,进行了党员积分评定。

(图为活动会场)

(仙桃市档案馆  涂艳青)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