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仙桃市党史学习教育》第16期简报摘要刊载《红色土地 英雄人民——仙桃(沔阳)革命史概要》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4月7日,仙桃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办的第16期《仙桃市党史学习教育简报》摘要刊载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李吉雄题为《红色土地  英雄人民——仙桃(沔阳)革命史概要》的宣讲文稿。

  这次宣讲是在3月2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时进行的,宣讲受到市委书记罗联峰的充分肯定,认为李吉雄同志以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对仙桃(沔阳)革命史的突出特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光辉历程进行了系统梳理、对精神启示进行了深刻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风格清新,既普及了本地革命史知识,又启迪了干事创业的思路,对全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仙桃(沔阳)革命史具有很好的作用。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