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李吉雄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宣讲仙桃革命史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来源: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场)

  

  326号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陈场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瞻仰胡幼松烈士纪念碑,重温仙桃革命先烈走过的光辉历程,会议由市委书记罗联峰主持,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李吉雄在学习会上宣讲仙桃革命史。

  宣讲以《红色土地 英雄人民》为题,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宣讲了仙桃(沔阳)革命简史,准确分析了沔阳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突出特点,简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仙桃(沔阳)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难历程,深刻阐释了沔阳革命先烈给我们的巨大精神启示,勾勒出了沔阳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概貌。

  罗联峰书记指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风格清新,既普及了本地革命史知识,又启迪了干事创业的思路,对全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仙桃(沔阳)革命史具有很好的作用。

  罗联峰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根基。要坚持学史崇德,赓续红色基因。要坚持学史力行,实干担当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李吉雄宣讲仙桃革命史)

(仙桃史志研究中心)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