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参观市城市展览馆

时间:2021年02月24日 来源:市档案馆 涂艳青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建设发展成就,223日上午,市档案馆馆长李吉雄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市城市展览馆。

  市城市展览馆为市民之家组成单位之一,共分为十个展区。展馆以梦里水乡,秀美仙桃为主题,以仙桃的“过去、现在、未来”为轴线,通过史料图片、沙盘模型、媒体等演示形式和声、光、电等高科技展示手段,全面展示了仙桃市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未来蓝图。

  干部职工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了城市建设宣传片,点击查阅了仙桃市建制历史和发展变化,对仙桃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档案史志工作的服务功能,为推进仙桃高质量发展作出档案史志贡献。

图为参观现场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