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开展春节前档案安全检查

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来源:市档案馆 谢圣平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市档案馆成立专班全面检查库房、服务大厅、档案展厅、配电室、机房以及周边环境的安全情况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档案实体安全。

  一是加强档案库房的检查。检查组对服务大厅、库房的门窗、电源、消防系统、防盗监控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一些有损坏的照明灯具进行了登记,节后集中维修。

  二是加强周边环境的安全检查。检查组对办公楼、前后院落的治安防范、消防设施和水、电等方面进行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严格执行假期值班纪律。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值班期间加大对库房及周边环境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认真做好节日安全保卫工作。

  

左图为档案库房内安全检查                      右图为消防设备检查

  

  (市档案馆 谢圣平)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