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2月01日 来源:市档案馆 刘瑜

(图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响起,党员们再次举起右手、紧紧握住拳头,重温了令人澎湃坚定的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声中,市档案馆机关支部1月份“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

  会上,全体党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九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观看《国家监察》第二集“全面监督”中赖小民案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树牢廉洁自律底线;传达仙桃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2号、第3),要求全馆人员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增强个人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会议最后,通报了上年度党员积分情况,对党员积分前三名和“学习强国”积分前三名进行表扬,号召全馆人员向先进看齐,开拓创新、脚踏实地,进一步营造全馆上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左图: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右图: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仙桃市档案馆 刘瑜)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