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仙桃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开展革命遗址调查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来源: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钟凌云

  113日至20日,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与仙桃市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开展全市革命遗址调查。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编撰《仙桃市革命遗址纪念册》,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与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的工作人员,先后到沔城、陈场、西流河、张沟、龙华山等14个镇办开展实地调查。在各镇办的大力配合下,每到一地,由相关人员带领前往革命遗址所在处,并详细介绍革命遗址现状。采集人员做好相关资料的收录,拍摄革命遗址照片200余张,及时更新革命遗址资料库。

  目前,工作人员已完成胡幼松烈士纪念馆、沔城烈士纪念馆、沔阳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中国共产党沔阳城第一小组会议旧址等40处革命遗址的调查,后续工作还会持续推进。

  (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钟凌云)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