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来源:仙桃市档案馆 涂艳青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5日上午,市档案馆与团市委联合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由市档案馆副馆长曾绍武主持,市委党校副校长彭先玉应邀作主题宣讲。

  彭校长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主题,围绕我国新发展的基础、形势、阶段、目标、主题、格局、任务、保障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

  曾馆长强调,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全体干部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全体干部在今后学习实践中做到: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正确引导舆论;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