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湖北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主任项敏刚一行莅临仙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来源:仙桃市档案馆 汪清

   

  1123日,湖北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主任项敏刚、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企业档案与知识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付正刚等一行五人莅临仙桃市档案馆调研指导数字档案馆建设。市档案馆副馆长刘华荣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交流。

  项敏刚、付正刚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档案馆各项基础业务建设,参观了正在装饰中的新馆,详细了解了新档案馆在功能布局、基础设施设备的安装与配置及馆藏资源的现状和结构等方面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档案馆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新馆建设、馆藏资源建设、档案数字化推进等情况作了专题汇报。项敏刚、付正刚分别就数字档案馆总体规划设计与实际应用需求、库房功能处室的布局、弱电和安防系统建设、基础数据库完善、应用软件系统开发、网络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刘华荣代表市档案馆,真诚希望省科技推广中心和湖北大学的领导与专家加强业务指导,为仙桃市数字档案馆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技术支撑。通过科学规划、项目带动、科技引领,早日实现仙桃数字档案馆目标,为全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仙桃市档案馆 汪清)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