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开展8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8月29日 来源:市档案馆 刘瑜 涂艳青 钟凌云

  828日上午,市档案馆机关支部开展了以“集中力量抓冲刺,打赢创城攻坚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怎么学》进行学习讲解,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理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湖北省委组织部“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公开信,并结合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开展交流讨论,引导党员干部培养节约习惯,带头拒绝餐饮浪费,倡导文明新风气;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动员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周志红在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上,结合作风建设三年计划,通报了馆机关近段时间纪律作风情况。

    

                           图为活动会场

   

                        图为李吉雄馆长(中)作总结讲话

  馆长李吉雄指出,当前全市正处于文明城市创建和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本馆也面临着全省业务建设评价考核和新馆搬迁等重要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心存戒惧、慎始如初、奋发有为,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和敢争敢闯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为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和档案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刘瑜  涂艳青 钟凌云)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