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开展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市档案馆 涂艳青

  

  (图为活动会场)

  728日上午,市档案馆机关支部开展了以“同一座城,同一个家,合力共建幸福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活动最后,全馆干部传达学习了《仙桃市关于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方案》,领取了《下沉社区服务工作手册》,并对机关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在职党员干部凭手册到社区党组织报到

   

  

  

  图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涂艳青)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