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开展6月主题党日暨“党课开讲啦”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来源:市档案馆 刘 瑜

图为6月主题党日暨“党课开讲啦”活动会场

  629日,市档案馆机关支部、团市委机关支部、群合村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在群合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了本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了规定动作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行动”收集问题反馈和解决情况;开展民主议事,对市档案馆1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表决。

  同时,为庆祝建党99周年,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暨“千名干部讲党课”好故事宣讲活动要求,市档案馆馆长李吉雄、副馆长曾绍武、刘明、工会主席陈会斌分别以《学习档案工作“三个走向”重要思想推进我市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学习党内法规 强化政治意识》《中国共产党沔阳组织的建立和初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打造坚强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生动翔实的党课。

  会后,还开展了“牢记初心、保持红心”党内激励关怀活动,市档案馆馆长李吉雄带队走访慰问群合村2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油、米等慰问物资,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老党员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

图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市档案馆馆长李吉雄在走访慰问群合村困难党员

  (市档案馆刘瑜)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