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来源:仙桃市档案馆 钟凌云

  为响应仙桃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号召,仙桃市档案馆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准备工作,并将垃圾分类工作纳入日常管理中来。

  一是在10月底制定了垃圾分类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市档案馆馆长、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李吉雄任组长的垃圾分类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专班,负责管理和督促日常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

  二是在117日召开全馆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营造垃圾分类的氛围,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推动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

  三是投放垃圾分类设施,1112日全馆上下已配齐分类垃圾箱30个,走廊、楼道、办公室、食堂按照不同要求更换相应大小、类型的垃圾箱,张贴引导宣传标语,发放垃圾分类手册,引导机关干部按要求投放垃圾。

         

         左图:市档案馆垃圾分类推进会                     右图:办公区域更新的分类垃圾投放设施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