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仙桃市档案馆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精神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仙桃市档案馆 办公室

  1025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志红在市委礼堂主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结束后,市档案馆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组织全馆人员认真学习体会,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不虚不空不偏,走深走实走心。

  一、迅速传达,领会精神

  1025日下午,市档案馆召开馆务会,馆长李吉雄向馆班子成员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如何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体商议。1028日上午,我馆开展“10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馆长李吉雄向全体机关干部全文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话内容,会上还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就如何贯彻专题党课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二、明确目标,推进落实

  根据专题党课讲话精神,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我市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计划安排,在下一段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我馆将重点抓好以下几点工作:

  1.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习走深走实走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在读原著上用心、在重研讨上强化、在广泛学上聚力,切实把学习周志红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我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学习的劲头不减、力度不松、标准不降,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2.检视整改抓落实,学用结合求实效。馆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责,坚持问题导向,调查研究既要坚持实地走访,又要走好群众路线,紧密联系我市档案史志工作实际,对照周志红书记指出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有差距”“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有差距”“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差距”“贯彻落实党章党规有差距”四大方面问题,认真查摆我馆可能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专题党课会议精神落到工作实处,推进我市档案史志工作更上台阶。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