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馆“三到位”开展扶贫日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来源:

 617日是我市第一个“固定扶贫日”,市档案馆精心组织、认真筹备,通过“三到位”举措,扎实开展“五讲一排查”活动。

 精心组织到位。市档案馆作为包保责任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及时召开馆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积极主动联系帮扶单位和群合村,认真制定“固定扶贫日”工作方案,明确活动内容和方式,做好活动前期准备。

 领会精神到位。全体帮扶干部不仅学习了《仙桃市“固定扶贫日”活动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工作的通知》《全市“五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行动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所有帮扶干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上来,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帮扶工作。

同时对照“三好”标准,以不记名的方式评选出2名“脱贫示范户”。

   认真排查到位。全体帮扶干部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要求,分别对贫困户进行了上门走访,对照标准、认真核查,切实掌握贫困户住房、教育、饮水等方面情况,为细化帮扶措施提供佐证材料,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