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仙桃市召开全市机构改革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来源:

4月16日,仙桃市召开全市机构改革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座谈会。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和市改革办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机构改革涉改单位档案工作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机构改革中档案工作处置的通知》文件精神。市改革办相关领导就改革中的有关具体问题作了说明。各涉改单位分别围绕机构改革前涉改单位档案管理现状、新组建单位档案处置工作方案、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新组建单位档案管理“三合一”制度拟定情况等五个方面开展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市档案局、市档案馆相关人员对各涉改单位提出的问题当场一一作出了解答。

会议要求,各涉改单位要提升站位,增强档案处置工作责任感,坚守好档案安全底线,坚决服务全市机构改革大局,全力以赴做好机构改革中档案处置工作。档案部门要切实履行业务指导职责,沉下心来,俯下身子,深入各涉改单位耐心指导、细心服务,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结合实际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各涉改单位狠抓落实,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落细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确保档案处置工作与机构改革工作同步安排,同步推进,同步完成。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