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市档案局开展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5月28日上午,市档案局机关党支部、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沙湖镇群合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日”活动。

会上,通报了4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情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了大讨论;结合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对《宪法》和《监察法》全文进行了研学,并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

会后,市档案局与会人员开展了精准扶贫“一月一走访”活动。在贫困户家中,大家详细询问了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记载了贫困户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对有关问题作了解答,同时向贫困户宣讲了全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推进会精神以及相关惠农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