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仙桃市档案局参观循环经济产业园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是仙桃市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实现绿色崛起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深入了解此项工程试运行情况,感受此项工程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5月3日下午,仙桃市档案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实地参观学习。

大家跟随现场工作人员的步伐,认真听取了绿色展示大厅解说员的详细介绍 ,详细了解循环经济产业园“一园五厂三基地”总体规划和项目建设、能源循环利用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园区内焚烧发电厂、卫生填埋场等设施建设运行情况,亲身感受了循环经济产业园对生活垃圾处理及再利用的过程。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是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的大事,也是夯实民生之底、筑牢民生之基的好事,不仅关系到仙桃长远发展,更关系群众长久福祉。今后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提高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助力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