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仙桃市档案局组织系列参观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市档案局于4月8日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仙桃港、仙桃机场和杨显东纪念馆,了解仙桃建设新成就,畅谈仙桃发展新变化。

  仙桃港是汉江上第一个可装卸集装箱的码头,是第一个具有海关、商检、海事等智能监管部门入驻的开放型多功能码头。在仙桃港,跟随讲解员的述说,大家了解了港口项目背景、目前概况、发展规划。随后来到仙桃机场,仙桃机场是全国第一家标准化通用航空机场。在机场行政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仙桃通用机场航管楼、塔台、专业设备机房、停机坪、机库和跑道,并与飞机进行了零距离的接触。

 最后一站是参观杨显东纪念馆。杨显东是新中国诞生后第一届政府中最早任命的农业部副部长,著名的农学家。纪念馆图文并茂,从“求学”“求索”“求实”“求真”“家风遗韵”五个部分对杨显东同志卓越而充满传奇的一生进行了介绍。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脚踏革命先辈的足迹,以永不懈怠的工作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档案史志工作稳步发展,为仙桃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