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档案史志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动态资讯

仙桃市档案局召开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3月9上午仙桃市档案局机关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机关16名在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广泛征求了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同时听取了部分职工意见。会上,组织了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等主要内容认真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机关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带头提出支部存在的不足和改进建议。支部党员依次作自身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不绕弯子,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部分同志存在的问题,如:主动学习不够、老好人思想、创新意识不、工作作风不实。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评选出机关5名优秀党员。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实现了互相帮助、增强团结的目的大家对相互批评时所提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并全部认领,纷纷表示在会后进一步梳理好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抓好整改落实。

局党组书记陈贤炎评价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对自己的问题能够清醒认识,分析到位,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党员干部之间相互批评诚恳有力,全体党员真正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虚心接受,不断改进,努力提高。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提高新的认识,在工作上有新的起色;要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宗旨意识;要进一步克服消极因素,树立正确导向;要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主办单位:仙桃市档案馆、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邮编:433000

电话:0728-3235292(办公室) 0728-3271585(查档咨询)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